纯倾子

( ̄∇ ̄)在下的正式名称为佐藤(sato)纯倾子,顺别性别不明,在爱拍拍视频,内容大概是翻唱加游戏解说,顺带一提在下QQ3273625527(估计没人理啊)我的视频都会在QQ朋友圈里进行分享什么的。(另外想看什么cp可以评论或私信告诉我,不用害怕我不知道,在下吃的超级广,就算不知道补一补也会写的~有什么要求可以说哦)

【秀业/论坛体】会长大人居然被调到了E班,理事长大人的脑子呢?!【1】

又是新坑的样子,不过其实就是在记录会长大人和业君的秀恩爱日常啦~~在下会不定期更新的.........

========================正文==============================

1L 辣妹英语【楼主】

  就是这样啊!!!我今天一起床就左眼皮直跳,我还以为有什么好事,没想到一上课我们老师就一脸淡定的用他那欠揍的声线说:“有一位新学生。”什么的。正当大家早兴高采烈的讨论是萌妹子还是大帅哥的时候,只见会长大人一脸什么都没有发生的样子大步跨进了我们的班级,声音不大不小,不高不低的开口:“我是谁你们都知道。”然后就走到班级最后坐到了我们镇班之宝旁边的座位上。

  然后我们的镇班之宝就不爽了,完美的散发出了他恶魔一般的恶作剧性格,一脸笑眯眯的装可怜:“你是谁呀~请你做一下自我介绍好吗?你并不是多么有名好吧。”舞草,傻子都听出来你的重点在最后一句了好吧?!当然,其实我们都是这么想的,只不过没有说出来的勇气罢了。

  然后会长大人一脸不爽的“啧”了一下,眼看一场大战就要爆发,我们老师赶紧出来缓和场面,才终于制止了这两个人拆迁一般的举动。随后会长大人就在大家如同吃了翔一样的表情之下没事人一样的听课。

  啊,感觉好像说了好多没关系的东西,总之重点是!!!!为什么会长大人会被调到了E班,理事长的脑子去哪里了?!

  【PS:话说为什么他看到了我们的老师一点都不惊讶】

 

2L 请不要注意在下

  的确如此呢,在下也很奇怪。不过辣妹你的手速真的是很快呢,打了这么多字真的大丈夫吗.......说起来楼主虽然只是在大致讲述发生了什么,但是却有很多描写,应该经常写文章什么吧,还有这个手速,您应该是网络写手吧。另外那位被您称为镇班之宝的到底是为一位怎么样的人呢,听起来是个比较恶魔属性的人吧,既然这么对会长大人说话表明他们应该早就认识的样子。同时,楼主应该是E班的人吧,毕竟字里行间说的都是“我”呢。话说你们老师又不是非生物,为什么要惊讶呢?

 

3L 谁的手速比我快

  2L不死于话多!

 

4L 楼上是智障

  楼上23333话说LSS的手速也真不是盖的23333333而且从一段文字中就可以看出这么多,说吧,你是干什么的233333333

 

5L 请不要注意在下

  啊.......因为在下经常打字什么的.......而且会板绘什么的,所以对电脑键盘以及各种操作很熟悉.........看出来的多不是在下的错.......

 

6L 楼主的真爱

  表白楼主,表示第5L我的!!

 

7L 楼主的真爱

  舞草!!!@请不要注意在下,你的手速真的要上天了!!!!

 

8L 请不要注意在下

  对.......对不起!!!如果在下给您造成了困扰的话,请容在下向你道歉!!!请不要注意在下!!!!

 

9L 正楼小天使

  果然什么地方都需要我呢........虽然LS很萌,但是果然还是楼主的事情要紧(虽然也不算什么事情啦).,.........

 

10L 学霸学霸学霸

  现在不是上课时间吗,你们为什么在这里玩手机?

 

11L 学渣学渣学渣

  你不也在玩吗.......

 

13L 学霸学霸学霸

  我只是在提醒你们。

 

14L 辣妹英语

  别那么死板啦,你难道不在意吗?

 

15L 学霸学霸学霸

  理事长的决定和我们无关吧。

 

16L 学渣学渣学渣

  哈哈哈!!偷偷告诉你们,学霸君是会长大人的迷妹,啊哈哈哈哈哈哈!!

 

17L谁的手速比我快

  其实我也是。

 

18L 楼上是智障

  其实我也是。

 

19L 学渣学渣学渣

  其实我也是。

 

20L 正楼小天使

  其实我也是。

 

21L 辣妹英语【楼主】

  啊?虽然那个会长的确很帅,但是不是我喜欢的类型。

 

22L 会长大人

  但是是我们喜欢的类型!!!!!!!!!!!!!!!!!!!!!!!!!!

 

23L 浅野学秀の嫁

  LS说的对√

 

24L 正楼小天使

  我的意思你们懂的。

 

25L 学渣学渣学渣

  啊哈哈哈哈哈哈,你模仿的还挺像的嘛!!

 

26L 辣妹英语【楼主】

  啊,终于下课了!!!!

 

27L 谁的手速比我快

  楼主快说说会长大人在干嘛?!!我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了解会长大人一天的生活了!!!!

 

28L 楼上是智障

  对呀楼主!!!快点!!!

 

29L 辣妹英语【楼主】

  这如同斯托卡和痴汉一样的感觉我已经从文字中感受到了.........

  会长大人和我们班的镇班之宝肛起来啦...........

  “难不成会长大人把人打进医院了,于是被你的粑粑含泪送进了E班吗~”

  “你以为谁都和你一样吗。”

  “那是为什么,难道最近成绩下滑了~”

  “并没有。”

  “哎~~真可疑。”

  总之都是我们班的镇班之宝挑起来的。

 

30L 请不要注意在下

  看来镇班之宝君原本不是因为成绩而是因为打架才进的E班啊,毕竟他的第一反应是打架而不是成绩,一般来说都会先想到成绩,第一反应一般决定了原因,所以大概是打架而不是成绩........而且从他挑逗的语气,和那个“粑粑”的称呼,大概是不怕会长大人,而且原本比较不良吧.........只是比较........

 

31L 谁的手速比我快

  好吧,我知道我抢不过LS,所以先做好抢31L的准备,没关系,除了比不过LS以外,我还是最快的!!!另外不用说都知道LS一定又是神分析,先赞一波。

 

32L 楼上是智障

  看来手速君已经绝望了23333333话说真的是神分析啊233333333

 

33L 会长大人

  什么?!区区一个E班的渣渣居然敢欺负本大爷的男神?!

 

34L 浅野学秀の嫁

  老子分分钟拿刀削死那个家伙,楼主,告诉老子那个混蛋是谁?!

 

【会长大人,浅野学秀の嫁已经被禁言】

35L 管理员

  请和谐友好的进行论坛交流哦~~~

36L 学霸学霸学霸

  幸苦了。

 

37L 学渣学渣学渣

  啊哈哈哈哈哈哈,好蠢啊他们。

 

38L谁的手速比我快

  有点尴尬,没人说话.........

 

39L 楼上是智障

  233333333333333333333333

 

40L 辣妹英语【楼主】

  233333333333333333333333

 

41L 学霸学霸学霸

  233333333333333333333333

 

42L 学渣学渣学渣

  233333333333333333333333

 

43L 正楼小天使

  那个..........请不要歪楼了..........

 

44L 辣妹英语【楼主】

  啊,我刚刚看到了有趣的事情√

  你们以为我会突然停下?不会的,我可是行动派,从不拖泥带水√

  “哦呀哦呀,XXX【镇班之宝的名字】同学,你又想逃课吗?”

  “因为太无聊了嘛❤反正不上课我都是第一名,对吧,第二名的会√长√大√人√”

  我都可以看到会长大人头顶的十字路口了。

 

45L 学霸学霸学霸

  虽然是会长大人的粉丝,可是镇班之宝君好可爱.........

 

46L 学渣学渣学渣

  的确。

 

47L 请不要注意在下

  第一名?这一次的考试的确会长大人是第二名。如果在下没有记错的话,第一名是E班的赤羽业同学吧。原来他和会长大人关系很好呢。

 

48L 谁的手速比我快

  哎?LS这次居然没有抢到楼主之后的第一?!

 

49L 楼上是智障

  是啊!!!生病了吗?!

 

50L 请不要注意在下

  在下只是去做了点别的事情而已啦...........

  

评论(5)

热度(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