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备注poker

来自英格兰的苏格兰折耳猫
热爱翻唱,画画,欢迎来约歌约稿啊
闲的没事也可以找我唠嗑全部欢迎
shime,chant中的所有人都是我的底线
谢谢你们可以爱我和我的朋友
QQ3273625527
b站id未备注poker
爱拍id未备注poke
优酷id未备注poke

【秀业/论坛体】会长大人居然被调到了E班,理事长大人的脑子呢?!【5】

更新啦√

=======================正文====================

251L 请不要注意在下

为什么一个晚上都过去了还是没有人说话,突然蒸发有点慌。


252L 辣妹英语【楼主】

emmmm..........上课中。


253L 帅哥,但穷

咱们老师犀利的目光在你的身上,可怕。


254L  学渣学渣学渣

老师的目光对我从来都不管用。


255L 帅哥,但穷

我们有些许不同.......来着。


256L 谁有我的手速快

啥不同?


257L 帅哥,但穷

没啥,没啥。


258L momo

D-cup大队表示正在E班外的小树林里面偷窥√


259L 大概是马修的亲戚

虽然咱们就算逃课也不会被骂,但是........


260L 永远的零

直播直播直播!!!


261L 正楼小天使

会长大人和赤羽同学好像有小动作来着。


262L 楼主是真爱

啥啥啥!


263L 请不要注意在下

根据我多年的经验来讲,会长大人现在心不在焉,完全没有在听课,好像在思考什么。


264L 楼上是智障

虽然很想吐槽为什么能看出来,但是算了。


265L 辣妹英语【楼主】

哦!!!会长大人被老师批评了,简直百年难得一见,我要记住这个伟大的日子。


266L 会长大人

会长大人是什么表情!!!


267L 浅野学秀の嫁

我好激动


268L momo

一如既往的淡定√然后帅气的回答了什么就坐下了。


269L 性别不明

他回答老师说‘我会努力把注意力放在你身上的’什么的。


270L 浅野学秀の嫁

不愧是会长大人!


271L会长大人

我好激动!


272L 大概是马修的亲戚

老师没有说什么继续上课了。


273L 正楼小天使

一节课已经过去了,之后啥也没发生


274L momo

所以说会长的人在想什么,我们还是不知道。


275L 谁有我的手速快

下课了!来看看


276L 学霸学霸学霸

学渣居然只说了一句话


277L 请不要注意在下

诸君,我看到了不可思议的一幕。


278L 学渣学渣学渣

(⊙_⊙)?


279L 请不要注意在下

就在刚才,几秒之前,会长大人趁着人多,所以附到赤羽同学的耳边说话啊~~~近的都可以亲到了!


280L 行走的R900

脑内的小黄文已经预备完毕了。


281L 辣妹英语【楼主】

什么?!趁我没注意,他们居然在大庭广众之下!话说楼上来一份。


282L 八卦大队

不不不,我比较在意他说了什么?


283L 谁有我的手速快

@D-cup小队,队里有会唇语的大佬吗?


284L 楼上是智障

..........怎么可能会有


285L 正楼小天使

上吧,momo酱


286L momo

交给我吧~让人家看看。


287L 永远的零

紧张


288L 性别不明

僵硬


289L 辣妹英语【楼主】

兴奋


290L momo

会长大人说:“你的胖次是什么颜色”


291L UC小编

堂堂会长大人,竟然在光天化日之下问别人胖次是什么颜色,这到底是社会的.......对不起,职业病。


292L UCboss

明天给你升职加薪。


293L 帅哥,但穷

没想到会长人人居然是这样的人。


294L 会长大人

但是,这种会长大人也好帅气哦!


295L 浅野学秀の嫁

这种平时如此温柔的人也会有这一面简直让人难以自制的激动。


296L 请不要注意在下

等等,你们的重点都找错了啊喂..........难道重点不是会长大人和赤羽同学之间的......emmmm


297L 辣妹英语【楼主】

所以这个时候就应该。


298L 永远的零

yoooooooooooooooo


299L 帅哥,但穷

yoooooooooooooooo


300L 学霸学霸学霸

E班真是团结呢.........




评论

热度(88)